顾缘

www我永远喜欢女孩子qwq

这是沙爹 @吃沙嗲的老爹Vinko 的repo!!!!

很抱歉,现在才发!!在收到凯佬的立牌后我就已经写好来着qwq可是我没有手机,此时此刻还是借了小伙伴还剩百分之十的电来发的,沙爹,真的真的很抱歉!!!!
收到凯莉来的立牌那一刻真的超级鸡冻,立牌真的超级好看呜呜呜!我还在宿舍里和小伙伴花式炫耀_(:з」∠)_凯莉小姐她真的是世界的珍宝!!!沙爹,我真的超级爱你!!!特别感谢沙爹让我感受脱非入欧的感觉,在我今年最后一次参与活动还被幸运女神眷顾
这是我今年最后一次上LOFTER了,接下来要开始好好学习了_(:з」∠)_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希望凯圈的太太们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加油!!!!我会支持你们的qwq
沙爹我期待的新本子!!!!

——来自爱你的迷妹 @吃沙嗲的老爹Vinko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