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缘

www我永远喜欢女孩子qwq

想起来我已经关注沙爹很久啦!当时凯圈还是比较冷的,那时的沙爹也没有现在这么被大家所认识到,从当时18年1月开始第一部长篇《精神薄纸》到18年8月第二部长篇《馥郁病患》,沙爹一直在努力着,她从一个不起眼的写手到现在凯圈很多小伙伴的熟知的太太,当然我特别喜欢的另一位太太soulq她超级胖胖!!!!她们一直在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写着她们喜欢的故事,我属于那种潜水玩家_(:з)∠)_很少发评论什么的,但是我已经在看着你们哇!!凯佬的同人志我从不缺席!!!!从第一本凯佬同人志《1/6》到现在目前所出的,一本不缺!!理所当然!沙爹的同人志我也不可能缺席!!!!
我相信未来的沙爹还有圈内的喜欢凯佬的太太们还会出更多的同人志,这是沙爹的第一本关于凯佬同人志,但最后不会是最后一本!!!!
未来的你们请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加油吧!!!超级爱你们!!!!

吃沙嗲的老爹Vinko:

【All凯+雷瑞凯】文宣

现在这里给各位小可爱拜个早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牛逼哄哄!

经历了半年的更文马拉松之后,我们的雷瑞凯Mafia Paro本《馥郁病患·Noctambulism》终于横空出世啦!

在开始之前请允许我先放送一波福利给一直以来给我满满幸福感的小可爱们:

从转发带评论的小可爱中随其抽取一位赠送同人本!

从评论的小可爱中随其抽取一位赠送特典吧唧*3!

从蓝手的小可爱中随其抽取一位赠送明信片*4!

从桃心的小可爱中随其抽取一位赠送A3水钻海报*1!

(到2.10日截止,到时候会公布获奖名单 并且私信你哦~)

预售时间为2.1-2.15日,之后时间为通贩~

因为过年期间印刷货运都会进入假期,所以20日左右会统一发货哦!

预售+通贩请移步【Vinko dreamland】(此店以后为凯研社自用店铺):

馥郁病患·Noctambulism 同人本

【馥郁病患·Noctambulism】宣传PV:

六尺之下 深埋所爱

最后感谢魂的倾情付出,也感谢所有小可爱们的陪伴和支持!我永远爱你们! @soulQ


评论(6)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