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缘

www我永远喜欢女孩子qwq

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蛋花不是想要一个好心人解释一下嘛

行吧,我解释一下咯

撑伞
撑伞这个题材很正常吧,你的小粉丝在地下各种,无意撞梗的画中的太多了吧
麻烦请你们去百度一下谢谢,图都是我昨天特地去百度搜到的,一搜就是一大堆,你也想说人家和你撞车撞梗咯

花窗
图上也有,不好意思啦,请麻烦你们去百度搜一搜花窗,出来就是一大堆,以及法国的兰斯大教堂严重擦边啦,麻烦请你也一定一定要把它挂出来啦,请一定要忽悠你的小粉丝们去私信去找那些设计师

棒棒糖
那张图来自是Dreamstime的图,是一个全球顶级版图片聚合式网站,了解一下好吧,真人做这个动作的还不少吗?把它画出来又怎么样,一起吃个糖就算撞梗咯,那你画坐姿 别人也画坐姿,是不是也是别人的问题啦

和服与头花
这个就更多了好吧,麻烦你们不信的自行去百度搜一下"和服动漫图片",反正我就是这样搜出来的,百度上一堆,头花和服不都是这样的,那我想问一下,蛋花是你和别人擦边还是别人和你擦边?头花都如此相像,和服也是如此相像,你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别人的问题,请你也麻烦把他们一一的列出来,好方便你小粉丝们去找他们

以及你刚刚开始发询问哪位好心人给你解释一下的那条文章,下面评论全都是维护你的吧,那你为什么没有胆量把维护沙爹的评论留下了?
你的小粉丝跑去问人家,呵呵呵,厉害了我的哥,三番五次的追问,换谁谁都生气,要是当时被追问的是蛋花你,恐怕你都各种爆粗口了,这种从你的人品以及你日常的评论中都暴露无遗了好嘛
你的语句里确实没说沙爹抄袭,但是明明白白的透露出"抄袭"两个字好嘛,有必要这么拐弯抹角的嘛?
人家辛辛苦苦的没日没夜的画画,你把人家挂出来怀疑否定人家的画,被人各种私信辱骂三番五次的追问你会开心啊?我看着沙爹一步一步的努力走到现在的,现在沙爹在出属于她的第一步同人志,你们把人家挂出来故意搞事的啊?呸,不是故意,是有意
不就是仗着自己的脑残粉特别多嘛,说一句就众星捧月一般,动不动挂人搞事有必要嘛?真的觉得谁都要去抄袭你的嘛?你的画真的特别666是不是啊?行吧,你的小粉丝看来确实是这样的,麻烦你们消停点行不行
刚刚开始是你先挂沙爹的吧,人家没出来说什么你们就各种觉得人家不出来解释是心虚啊,还有人恶意去找沙爹,我都看不下去了,真以为沙爹没人爱啊!!!!!
我们不出来说你们真的还都牛逼起来啊!!!!
麻烦你们先找好证据出来再说别人撞好嘛?梗只能你一个人用而已?动作只属于你一个???真是可笑
最后再说一句
我爱沙爹!!!!别以为她真没人疼没人爱!!!!!

评论(4)

热度(35)